安全管理技术咨询服务(润扬南路(开发路-华扬西路段)、妇幼B地块)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09

一、项目名称

安全管理技术咨询服务(润扬南路(开发路-华扬西路段)、妇幼B地块)

二、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

润扬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开发路-华扬西路段),项目北起开发路,顺接润阳互通,以连续高架上跨G328、G40、华扬西路, 终于宏溪路,全长约2.9km。主线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辅道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为50公里/小时。标准路幅宽度40-64.5m。

扬州市妇女儿童医院B地块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387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305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7654平方米,包括综合楼20850平方米,托育中心6750平方米,感染楼8400平方米,轻钢连廊165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5400平方米。

2)招标范围及内容:润扬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开发路-华扬西路段)以及扬州市妇女儿童医院B地块项目安全管理技术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服务期限:项目同施工工期

4)预算价:总计约23万元,最高限价同预算价。

5)资金来源:财政100%。

三、投标人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安全咨询”或”施工安全防范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或“建设工程安全”或“安全管理”等相关业务内容(有效期内);

2)具备与本单位所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的安全管理人员;

3)项目负责人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5)投标单位未有因疑似围标串标不良行为在公告期内;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按“信用中国”和“信用江苏”执行);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时应提供以下资格审查材料(以下资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开标时需提供原件复核

1)资格审查申请书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3)申请资格审查人简介

4)公司人员及拟派往本项目的人员情况

5)承诺书原件

6)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如投标单位为事业单位无营业执照,可用法人证书代替)复印件

7)企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8)拟派本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复印件

9)由社保部门出具的 2023年12月至2024年2月(近3个月内)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缴纳在职职工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已取消书面证明采用网上自助查询方式的,如当地社保管理部门明确的最大查询期与招标文件规定的月份不一致时,须提供社保管理部门的文件规定;如投标单位为事业单位不缴纳社保的,需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10)上一年度的财务报告(复印件)

 11)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12)其他需要提供的资料

(三)集中考察或召开答疑会:无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提供信息

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4年4月9日

招标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在“ 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发布的信息或更正公告。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4年4月9日09:00到2024年4月15日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报名联系人:  潘心怡      电话:15152783987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4年4月17日上午9 :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4年4月17日上午9 :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人:潘心怡   电话:15152783987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江苏时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室(扬州市汶河北路65号2楼)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一)代理单位:江苏时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潘心怡    话:15152783987

办公地址:扬州市汶河北路65号2楼

(二)招标单位:扬州万福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工    话:18905279286

办公地址:扬州市史可法路58-21号

对项目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向招标人提出,询问、质疑由招标人负责答复。

七、投标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一式叁份(一份正本,二份副本),每份投标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

八、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无须缴纳投标保证金。

安全管理技术咨询服务(润扬南路(开发路-华扬西路段)、妇幼B地块)招标文件4.8.doc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