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汤卫华调研指导能源集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7日下午,副市长汤卫华调研能源集团,听取城控集团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工作及能源集团工作汇报。市政府副秘书长裴东伟陪同调研,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思忠,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涵,城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能源集团董事长孔德存参加调研。



会上,潘涵汇报了国务院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发现问题处理情况和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工作打算,孔德存汇报了能源集团组建以来工作推进情况、信达公司股权划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汤卫华对能源集团组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针对当前存在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同心协力,积极推动股权划转。要主动沟通对接,发挥协同作用,及时高效解决股权划转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重点推进港口污泥发电、信达公司等企业股权整合,确保股权划转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二是要多举并措,积极拓展业务渠道。要以经营业务为根本,全力推进在手项目,加快实现供热、燃气管网全覆盖,借助相关资源拓展清洁能源项目渠道,优先介入市级投资项目,推动综合能源站建设,加强综合能源管理,构建数字能源系统,实现“保障能源安全,发展能源经济”的高质量目标。三是要精准施策,规范管理安全生产。要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重点做好安全保供、项目建设、消防安全和危险作业等领域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做好风险过程管控,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稳定有序,守牢底线红线。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