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城建公司召开支委(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2日上午,运河城建公司召开支委(扩大)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城控集团2024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公司2024年度党建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4年是大运河“十里外滩”项目开工建设,快速推进之年,运河城建公司全体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在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上持续发力,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加强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从业意识;三是要在脚踏实地、实干争先中担当作为,紧盯全年工作目标不放松,细化计划表,明确责任人,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推进大运河“十里外滩”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