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促共建 携手同发展丨城建置业与安平社区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进一步深化社企合作关系,拓宽组织联建、党员互动、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促进双方党组织相互学习、共同发展,3月25日下午,城建置业党支部与安平社区党委在安平社区二楼活动室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城建置业、安平社区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和成效,提出了未来结对共建具体思路,双方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主营业务和核心优势,积极探索新时代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方法,通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交流工作经验、探讨服务群众等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将共建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推进,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的。

现场还开展了“学习强国”趣味答题赛,双方党员踊跃参与,将平时积累的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展现了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备,营造了热烈活跃的浓厚学习氛围。

党建引领谋发展,结对共建谱新篇,下一步,城建置业将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驻地社区的合作,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推动双方党组织在活动开展多样化、阵地建设标准化等方面资源共享、共同提升,形成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同向聚合的新局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