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召开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01

名城公司

3月22日上午,名城公司召开了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思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表彰名城公司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随后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向张思忠递交了党风廉政责任书、经营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同时,会议听取了公司年度工作报告,年度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张思忠作了题为《展望未来 奋楫出发 全力谱写公司发展新华章》的部署动员讲话。他指出2023年名城公司上下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扎实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付出了艰辛和汗水,公司各项指标“稳健前行”。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和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时,公司发展的不可控风险和不利因素都在增加。名城公司上下要有忧患意识、未雨绸缪,更要用辩证的思维看待形势变化,积极应对,把压力转化为发展的动力。

张思忠强调,2024年名城公司要进一步找准公司战略定位,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路径,强化发展保障,努力在扬州古城文旅融合方面展现名城公司更多的担当和作为。一是要抓经营、抢市场,创新推动国有资产盘活利用。二是要抓项目、建精品,确保工程项目如期推进。三是要抓安全、保平安,实现街区运行平稳可控。四是要抓作风、重培育,打造高素质国企人才队伍。五是要抓廉政,守底线,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来源:名城公司

拟稿:谢采钰

审稿:薛 辉

02

建盛公司

3月22日下午,建盛公司组织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思忠在2024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反腐纪录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并对公司2024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奋力争先,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强理论固根基,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结合工作实际,开拓思路、创新方式,总结运用好主题教育期间积累的经验做法,推动理论学习走心走深走实。二要夯基础强规范,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多向集团兄弟单位学习借鉴党建工作先进做法和经验;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根本,把党建品牌亮起来,切实把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三要勇担当敢作为,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统筹抓好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在加强为民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围绕燃气安全、供暖热源“汽改水”、拓宽增值业务赛道等重点工作,深入研究,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开创建盛公司发展新局面。

来源:建盛公司

拟稿:张 辉

审核:吴小勇

03

上善公司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集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3月23日上午,上善公司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放纵的代价》,传达学习了集团2024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善公司2023年党建工作,并就如何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要从理论学习、作风建设、人才培养、品牌推广、正风肃纪五个方面着手。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方向、重大原则和方法途径,不折不扣推动公司党支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要以“开局即决战”的拼搏精神,以“起步就冲刺”的奋进姿态,提升狠抓落实的执行力,强化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好公司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大对年轻干部、青年骨干的专业技术培养力度,用好“上善大学堂”,聘请专家进行授课,切实提升干部职工岗位履职能力。四是要注重党建品牌建设,以品牌提质为目标,进一步深化“上善维保”“上善园艺”品牌内涵,通过开展与市民互动,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五是加强公司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创新教育方式,结合工程性质特点,以案为鉴,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处处浸润、层层渗透,推动思想堤坝越筑越牢,营造干部队伍明纪律、守底线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