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城建置业

3月21日上午,置业公司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的廉政教育微电影,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集团2024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就公司2024年全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公司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公司作风建设和发展水平,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理解认识,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政治领航,筑牢思想根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加强支部建设,擦亮党建品牌。将党的建设融入公司治理的各方面各环节,为青年人才提供沟通交流和成长的平台,以品牌建设推动公司党建提质增效。三要坚持以人为本,激发队伍活力。增强支部班子成员发现苗头性问题和解决复杂性问题的能力,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职工合理利用“八小时”以外时间,参与各类执业资格考试,全面提升专业技能。四要加强教育管理,严明政治纪律。进一步用好正向、反向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纪意识、严守廉洁底线,特别是要注重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切实把年轻干部培养和清廉建设结合起来。

来源:城建置业

撰稿:卢沁苑

审核:梁玉荣

洁源光伏

3月21日上午,洁源光伏公司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滥权猛于虎》,传达了城控集团2024年党建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公司抢抓新机遇、谋划新发展的重要节点。公司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按照集团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围绕“四个聚焦、四个持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为推进公司抢抓新机遇、谋划新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一是聚焦凝心铸魂,持续增强政治引领力。二是聚焦强基固本,持续提升组织战斗力。三是聚焦队伍建设,持续夯实人才支撑力。四是聚焦廉政建设,持续强化监督保障力。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