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2024年3月11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怎样发展新质生产力”“发展什么样的新质生产力”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扬州中燃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有针对性地谋划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具体工作抓手,更好推动公司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健全大安全大应急框架,做细做实隐患排查、风险识别、及时处置闭环管理,做到预防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筑牢安全屏障,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壮大能源绿色产业,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大格局才有大市场,要进一步拓宽思路,积极融入市场,利用有利条件,看准了就抓紧干,加大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开辟新赛道,抢抓新春“开门红”,为公司多元化发展添动力、增活力。要坚持用改革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明确2024年度改革的战略重点、优先顺序、主攻方向,努力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式变化的不确定性,奋战全年“满堂彩”。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群部、各党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