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1

3月8日上午,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思忠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思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思想,把全面深化国企改革作为推进集团发展的根本动力,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任务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一要把准冲锋的“方向标”。谋划好2024年具体工作举措,建立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亮点工作进度清单,紧盯指标抓紧抓实,找准发力点,把准方向标。抓紧每一天,走实每一步,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二要当好务实的“行动者”。要紧紧围绕“降本增效、提升效益”,加强水、气、热等基本盘稳步发展;要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机遇”理念,倒排工期,紧盯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聚焦聚力“综合能源开发、存量资产盘活、生产技术创新”等领域,优化产业布局空间,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坚持以实干为导向、以业绩论英雄,不断培育壮大集团人才队伍,着力把人才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

三要争做为民的“急先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企业应急能力建设,要建立完善部门间应急联动机制,要加强应急数字化升级改造,要严格落实值守应急工作,更好地保障和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主要领导、委派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