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保公司、上善公司共同开展“3·5”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三月春风处处暖,正是学习雷锋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1日下午,古保公司联合上善公司共同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古城卫士”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

古保公司、上善公司青年团员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对小秦淮河(北段)沿岸进行垃圾清理。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把、火钳、夹子等清洁工具,清理小秦淮河沿岸遗留的塑料瓶、塑料袋、塑料泡沫等垃圾和杂物。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美丽的小秦淮河保驾护“颜”,不仅“净化”了沿岸环境,还为过往的每一位游客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榜样,受到广大居民的支持和称赞。

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公司青年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又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下一步,古保公司、上善公司将持续推动雷锋精神常学常新,以实际行动打造精致城市,提升城市颜值,共创文明新古城,共“绣”一幅洁净序美的水乡画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