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控股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2月29日上午,公用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书目中的部分内容。

会议指出,一要切实贯彻中央会议精神,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企业发展的全过程,不断学思践悟新思想,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二要深化绿色技术的改革与创新,在给排水工程设计中,积极探索高效节水技术,优化给排水系统设计,降低水资源的消耗,提高污水处理和再利用的效率,助力可持续发展;三要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完善安全工作机制,做到预防在先,及时发现问题,将风险控制在最小范围,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四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体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