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开展第1期“安全分管领导讲安全双月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2月28日下午,城控集团组织开展第1期“安全分管领导讲安全双月行”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集团企管部负责人、各下属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全生产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观摩了供热公司调度监控中心,参观结束后,中法环境分管安全负责人进行了题为《安全标准化管理》的安全宣讲,名城公司、扬州中燃、万福公司、洁源环境等4家公司分管安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徐飞对“安全分管领导讲安全双月行”活动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学习交流,通过“安全分管领导讲安全双月行”等活动,促进各单位、各部门间的交流学习,互相取长补短,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建设,有效提升集团安全管理综合水平。三要强化警示教育,充分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通过安全检查、隐患治理、教育培训等形式,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抓好“九小场所”、多业态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控,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