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生产调度 严把水质关口|长江水务召开供水保障工作考核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近日,长江水务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谢剑根主持召开供水保障工作考核专题会议。公司各生产厂(站)、安保运营处、资产设备处、水质检测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扬州市供水安全保障考核小组提出的综合意见及整改建议,各生产部门逐一汇报了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难点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整改落实。各部门加强联动配合,全面整改落实供水安全保障考核中存在的不足,根据规范要求抓好风险防范,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二要加强人员培训。严格落实生产岗位责任制,生产人员要熟练掌握岗位技能,提高业务水平。三要保障供水安全。加强水质检测管理,根据高温、汛期和极端天气增多的特点,强化原水特征污染因子监测,增加水质检测频率,科学合理投加药剂,提升突发情况的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