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务贯彻“十五条”硬措施 让安全供水真正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3-06-01

近日,长江水务公司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学习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有关内容,传达学习潘国强代市长在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城控集团安全生产例会会议精神,自始至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

围绕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这个根本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带领部门职工一起学习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并结合实际展开讨论,要求各班组各岗位绷紧弦不放松。通过领学重温,帮助大家深学细悟,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将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到保障夏季高峰供水的每一个细节。

扩大隐患排查覆盖面

持续加强应急值班值守

强对流天气安全防范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围绕夏季安全优质保供,公司将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积极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发展环境,切实维护供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局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