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公司组织召开协作单位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为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水平,保证工程建设质量,2023年5月26日下午,上善公司在康山文化园组织召开协作单位施工现场交流学习会,公司领导、职能部室、分公司及协作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

活动组织观摩了康山文化园外墙出新及街区公共设施提升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并就在康山文化园外墙出新施工检查巡查中发现的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公司分管领导提出要求:一是安全重在管理,管理重在现场。施工单位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基础设施投入建设,包括各项安全设施、安全培训的落实。要做到全员培训教育,落实现场隐患排查、风险识别。作业人员要熟知安全知识,作业过程中必须要做好安全防范防护措施,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二是深化质量管理,提高工程质量。进一步强化对工程质量的监督管理,严格按照“谁主管、谁检查、谁负责”原则,对施工质量行使监督检查职能,加强工程施工过程质量控制。三是加强对劳务机械名录库等施工单位管理,对施工单位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劳务人员和施工机械等严格把关,特种作业人员做到持证上岗,督促施工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保证质量。

下一步上善公司将严格压实施工安全生产责任,通过加强过程考核,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标准,严格程序、队伍管理,做好现场安全质量过程把控,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