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才相“汇”,爱在广陵 ——集团团委携手区团委举办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7日,由城控集团团委携手广陵团区委等单位,在城建置业嘉都汇邻里商业中心举办“菁才相‘汇’,爱在广陵”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吸引了我市各部委办局、企事业单位适龄青年5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下午,在嘉都汇商场,单身青年们在互相简单的介绍认识后,以手环为标志,分为六组,斗志昂扬的冲向每个“作战点”,完成“吃”“喝”“玩”“乐”“购”等游戏单元的甜蜜大作战。大家在活动中加深交流、互相鼓励、携手并肩。

完成挑战后,嘉都汇助力心动时刻,精心组织了浪漫晚餐和甜蜜观影,在美食和大片的加持下,各位参加活动的青年才俊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本次活动是城控集团团委联合广陵区“广聚青才”青年人才服务计划的一部分。接下来,城控集团团委将继续利用集团平台资源为青年人才量身打造学习培训、政策解读、分享交流、兴趣交友、文化传习等系列活动,帮助青年人才进一步了解扬州、融入扬州,团结引导青年人才积极投身扬州现代化发展新征程。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