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公司专题部署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扎实开展好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本质安全水平,5月29日下午,名城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专职安全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应急部第10号令《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关于进一步督促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发包、出租行为中法定统一协调管理职责的通知》(扬安办〔2023〕28号)等文件。

公司安全总监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和《名城公司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解读,并就开展好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个易碎品,我们应切实肩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以“重大隐患排查整治”为抓手,广泛宣传发动,进一步调动全体干部职工、街区商户的积极性,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扎实高效的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