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荣获“扬子杯”江苏省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3-05-31

近日,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布2022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获奖项目名单,由扬州市洁源排水公司组织建设的扬州市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获此殊荣。

“扬子杯”由江苏省住建厅、江苏省建筑工程管理局、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组织评选,是全省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评选对象为省内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各类建设工程,每年评审一次,实行获奖项目总量控制,当年获奖总量不超过上一年度竣工验收项目数量的百分之一。

汤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是“十三五”重大民生工程和绿色环保工程,位于南水北调东线水源地。项目自建成投运以来,共处理污水约6852.42万吨,再生水利用1054.93万吨,每年可消减COD、BOD、TP及氨氮等物质排放约17964吨,工艺处理效果稳定可靠,为城市发展和环境保护提供了可靠保障。

下一步,洁源排水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管理,以建设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廉政工程为目标,继续做好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为把扬州这个“好地方”建设的越来越好、好上加好而不懈努力。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