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我是党课主讲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5月30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我是党课主讲人”学习宣讲活动。

新形式增加党课新活力,让党课更接“地气”。本次宣讲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来自5个党支部的9位宣讲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党的光辉历史、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选题,把党在发展过程中的一些微小细节、典型人物与当前的形势结合起来,寻找自己身边的事例、本土的资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事例,让党课富有感染力和冲击力,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

新理论赋予党课新内涵,让党课更有“底气”。党课内容突出政治性,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要义,紧紧围绕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光荣历史、优良传统,突出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充分发挥“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集聚效应,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党课更有“底气”。

下一步,扬州中燃公司党委将在各党支部广泛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组织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党支部书记人人讲党课,基层一线党员广泛参与,形成“人人讲党课、处处是课堂”的浓厚氛围。同时将“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作为推进公司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强化党员干部自我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凝聚起扬州中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