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卡公司开展三网融合系统功能讲解与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推进集团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高窗口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和工作水平,做好“三网融合”全面推行准备,5月23日-25日,市民卡公司开展“三网融合”系统功能讲解与操作培训,培训分为2批,长江水务、扬州中燃、市民卡三家公司共61名窗口服务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三网融合”在现有城控集团公用服务平台基础之上,进一步整合公用服务企业资源,打通实现平台、登陆、终端、户号“四统一”,同步线上线下缴费渠道,业务数据独立安全,窗口服务更加高效精准全面,水气卡“一网办、一站办、一窗办”让市民办业务更省时省力,便民惠企服务跑出“加速度”。

培训从“三网融合”平台操作角度出发,通过现场系统平台演示的形式,在日常操作要点、重点模块管理等方面,系统地对柜员进行了培训。培训讲解员通过现场示范操作和互动答疑,帮助使用人员尽快熟悉了解系统的各项功能和使用技巧。

通过培训,窗口服务人员普遍反映讲师准备充分,讲解生动易懂,培训内容充实,贴近工作实际,培训效果良好,为推进集团“三网融合”项目建设更进一步奠定了人才基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