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我是党课主讲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万福公司

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事业,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5日下午,万福公司党支部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组织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赛党课活动。

活动中,来自公司各部门的6名党课主讲人,从不同切口入题,讲使命担当、论家国情怀、谈发展成就、颂时代精神,主讲人用小环境分析大形势,用身边事说明大政策,用贴心话讲清大道理,使抽象的理论大众化,深奥的道理通俗化,充分展现了党课的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和传播力。

通过本次党课主讲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纷纷表示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继续奋斗在扬城建设的第一线,为集团高质量现代化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