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管网公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根据安排,5月25日上午,管网公司全体党员前往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感悟廉洁文化。

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有序参观了专题展厅,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防腐根基;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坚定的声音再次作出庄严承诺,牢记初心使命。

清风五月,廉韵沁心。通过此次实地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涤,思想上的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警示警醒自己,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警钟长鸣,以务实清廉、忠诚干净的政治品质为管网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不竭动力。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