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我是党课主讲人”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23-05-24

置业公司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以赛促学,5月23日下午,置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我是党课主讲人”赛党课活动。置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置业公司7名党课主讲人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主题,以历史人物、革命事迹为切入点,从工作实践的“微”视角出发,用讲解和演示相结合的方式生动阐述了身边故事,带来了一堂堂接地气、有温度、有深度的党课,充分展示了置业公司党员干部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随后,由置业公司支委会成员组成的评审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认真评分。

此次赛党课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党的历史和红色文化的积极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锤炼过硬本领,锻造严实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洁源排水

为进一步让党课“活”起来,丰富党课的实用性、多样性、创新性,5月22日下午,洁源排水公司党总支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我是党课主讲人”党课宣讲活动。

经各党支部推选,来自公司机关党支部、汤汪厂党支部、六圩厂党支部和北山厂党支部的7名选手参加演讲,各演讲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的先进理论和重要思想,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那段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并结合岗位实际,以小见大,讲理论、讲观点、说故事、述真情,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课宣讲。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党课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感情真挚、成效显著,希望大家在今后党课宣讲活动中,从亲和力、冲击力、感染力三个方面寻求突破,不断提升自我演讲水平,同时加强日常理论学习,做到联系实际、主动自学、学以致用、增强本领,为实现公司创新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