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思忠专题调研城建置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22日下午,城控集团董事长张思忠专题调研城建置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集团总经理潘涵、党委副书记徐飞、纪委书记曹军、副总经理吴健参加调研。

张思忠一行先后来到天璟融园、竹西坊、扬州颐和医疗健康中心项目,实地察看工程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度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张思忠在颐和项目现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城建置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及土地储备情况汇报。

张思忠对城建置业近年来取得的项目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重点从安全管理方面作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施工安全。要严把项目安全和质量关口,着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做到警钟长鸣。二是抓好资金安全。要健全完善项目建设管控体系,做到依法依规开展招投标、资金给付等工作,确保资金安全,尽快实现资金回笼。三是抓好廉政安全。要严守廉政红线和道德底线,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廉政表率,切实起到上行下效的推动作用,确保干成事,不出事,从思想上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

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和置业公司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