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集团1名职工荣获扬州市“优秀民兵”

发布时间:2023-05-22

近日,扬州市委组织部、扬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颁发《关于表彰全市优秀民兵的决定》,集团下属子公司扬州中燃公司党群工作部主管周平川同志被授予“优秀民兵”荣誉称号。

周平川,男,1985年9月出生,200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年12月至2015年12月,在江苏省武警总队政治部文工团服役,其间,荣立3次三等功、荣获5次嘉奖。2017年1月,他转业到扬州中燃公司工作,工作中踏实肯干,认真负责。2022年,扬州市组建民兵应急营,他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报名参加,担任扬州市民兵应急营三连三排排长。自那以来,他带领连队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纲要》,筑牢忠诚履行使命的思想根基;他认真参加日常科目训练和应急战备保障综合训练,不断提高军训实战化水平;他弘扬集团“担当、奉献、突破”的企业精神,积极配合开展民兵整组、民兵点验、入队训练等各项工作,充分展现出了城控基干民兵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过硬作风和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从职业军人到基干民兵,转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忠诚。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一名转业老兵,就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打仗的状态随时投入到应急抢险救援中!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