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卡公司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我是党课主讲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更好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5月19日上午,市民卡公司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我是党课主讲人”宣讲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7名参赛选手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经历、公司实际和个人感悟,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用“身边事”反映“大发展”,演讲既有理论内涵,又生动活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市民卡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实干在我的斗志与决心。台下,评委们对照评分细则认真打分,努力选出为党讲好故事,能为党播撒精神火种的优秀选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和学习,使自己对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更深的理解,坚定了自己要在本职岗位上踔厉奋进、笃行实干的信心。接下来,市民卡党员们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市民卡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