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制度学习 促进管理提升——资产公司开展制度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自2021年起,资产公司持续开展制度学习活动,努力提高全员依规办事意识,推动公司规范有序运行。2月2日上午,资产公司围绕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管理相关内容开展制度学习活动,公司工程处与计财处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对《集团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单位使用及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公司实际对设计、招标、施工、结算四个造价管理阶段中会发生的造价咨询费用构成,施工单位、招标代理或造价咨询单位的选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学习讨论。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会后要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习《办法》;工程处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工程结算审核费用进行严格把关;计财处要熟悉各造价管理阶段的收费标准,以便在费用结算时精准审核。

  通过此次学习,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对工程项目造价咨询服务管理办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提供了有利的保障。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制度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提高办事效率,强化过程管控,共同推动公司行稳致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