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扬州电视台聚焦长江水务“561”供水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3-02-01

  近日,家住杨庙村中林组的一位戴师傅给扬州电视台打电话,希望电视台帮他表扬长江水务江源党支部“561”供水服务队。扬州电视台“新春走基层”栏目组对此事进行了采访报道,摄制了《巾帼柔肩担重任 新春坚守绽芳华》专题片,反映了“561”供水服务队倾情服务用户,无惧严寒守护居民安全用水的敬业奉献精神。

  据了解,戴师傅罹患尿毒症,他妻子也身患疾病,全家仅靠低保艰难度日。去年冬天戴师傅家里水管漏水,他和妻子都在医院,他试着拨通长江水务江源公司供水服务联系卡上的电话,第二天,“561”供水服务队便上门帮他解决了漏水问题。长江水务江源公司党支部“561”供水服务队将戴师傅家作为帮扶对象,密切关注着他们的用水状况,如内部管道检修、自来水龙头维修、水管防寒保温包扎等,春节前还上门看望,送米送油,帮忙贴春联,让戴师傅一家备感温暖。

  “守初心、用真心、让用户更放心”是长江水务江源公司党支部“561”供水服务队的服务宗旨。服务队吴留毅队长介绍,“561”供水服务队成立于2022年,共有队员21名,其中党员3名。他们秉承着“三心”品牌的服务理念,塑造了一支立足对外窗口,热情服务、心系用户的团队,他们践行水务人的初心使命,把“供水服务,为民解忧”作为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服务措施,强化服务延伸,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