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健检查东关街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8

1月24日上午,市长王进健率队来到东关街检查节日期间街区秩序和安全生产工作。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陪同检查。城控集团党委委员、名城公司总经理戴兴春,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大年初三,东关街游人如织,到处弥漫着喜庆祥和的气氛。王进健来到东关街,深入警务工作站、消防执勤点,通过视频查看实时人流量,并认真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和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

王进健指出,要把保障游客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客流密度的实时监测和有序调控,扎实做好治安安全、消防安全等各方面工作,让游客拥有更好的旅游体验。

王进健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春节假期秩序维护、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为群众营造和谐有序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好地方”的良好形象。

叶善祥表示,春节是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城控集团始终将守护佳节祥和、确保街区平安作为应尽责任,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安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