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3

1月12日上午,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政协扬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扬州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叶善祥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扬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工作重点的系统部署,切实把凝聚共识贯穿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共担新使命、共谱新篇章,合力开启中国式现代化的扬州新实践,在接续奋斗中再创新的辉煌。

一要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要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抓好宣传环节,确保传达到每个党员和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创新宣传方式,深入解读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要坚持以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为重点。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始终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抢工期、抢进度;要统筹土地开发和推盘节奏,加强成本控制,尽早实现资金回笼;要巩固壮大产业集群,发挥、提升已有产业链、市场和资源优势,加快构建协同联动、深度融合的产业生态体系,带动和促进全集团分工协作、联动融通。

三要坚持以加强党建引领为保障。要筑牢“新基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健全基层组织体系,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建好“硬骨干”,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让有为者有位、能干者能上、优秀者优先。要守好“廉洁线”,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营造想干会干干好、风清气正心齐的良好政治氛围,为全面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