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月11日,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带队,来到“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单位——江都吴桥镇陆袁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为村民们送去寒冬的温暖。

在陆袁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为陆袁村的帮扶对象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诚挚的新年祝福。在与帮扶对象陆有亮交流中得知,其子因病去世后儿媳妇便独自离家出走,老夫妻两人现在也都年老体弱,基本丧失劳动能力,孙子只有10岁,全家只能靠低保维持生活。联合党支部鼓励他不论有多困难仍然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生活上有困难就向村委会反映,村委会和我们一定会以实际行动积极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冬日慰问送温暖,浓浓情谊暖人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不仅为困难高龄老人送去了关怀和帮助,还对弱势群体的生存现状有了深入的了解,切实提高了村民的幸福感,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