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源光伏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3日下午,洁源光伏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扬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认真落实“五应五尽”要求、切实抓好关键时段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防风险 保安全 百日攻坚在行动》,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保持警钟长鸣,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以狠抓的韧劲、常抓的耐心、严抓的力度,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抗在肩上。二是要聚焦关键重点,在行动上高度自觉。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从细从实、从严从常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生产运营方面要加强各项电气设备的巡检力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项目施工方面要抓好高空作业等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持续抓好建设施工安全工作;疫情防控方面要密切关注疫情信息动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在措施上高效有力。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针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做到问题无遗漏、整改无死角、隐患不反弹,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