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汤卫华调研城控集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5

9月14日上午,副市长汤卫华调研城控集团工作。市政府办副秘书长刘卫清、市国资委主任凌卫东、市金融监管局局长李宁、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全程参加。

汤卫华实地察看了北山污水处理厂和颐和医疗健康中心,详细了解了北山污水处置流程和标准、颐和医疗中心项目进度和资金保障等建设运营情况,对城控集团以民为本的发展思想和行动表示高度赞扬。

随后,在城控集团会议室,汤卫华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城控集团董事长叶善祥汇报了近年来城控集团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进行了谋划和报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能展开交流,对城控集团主体升级、融资保障、业务发展、风险防范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汤卫华充分肯定了城控集团近年来在攻坚突破、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城控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保障资金安全,进一步建立健全企业运营和投融资全过程安全控制和风险防范,为企业稳定长远发展奠定基础;二是要做大做强主业,进一步扩大公用事业服务范围、提高土地开发建设品质、一体化推进古城保护和城市建设,做响做亮城控品牌;三是要推动国有资产增值,一方面在“投”上精心谋划,突出市场化研究,加大基础产业、优质项目的开发和投资,另一方面加大上市工作力度,通过收购、重组等模式,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提高经营收益,积极开拓资本市场新局面。

城控集团领导班子、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