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青春永向党——洁源排水公司与市政管网公司举行职工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促进公司间青年职工的交流,发扬青年职工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6月23日下午,由洁源排水公司工会与团支部共同组织,举办了“洁源排水公司——市政管网公司”篮球友谊赛。

  随着哨音响起,双方队员奋力拼搏、相互协作,展开了激烈争夺,赛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队员们用各自擅长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的进球瞬间。比赛中,大家个个激情满怀,每球必争、决不放弃,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尽情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在比赛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公司青年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增进了与兄弟公司之间的友谊。今后,洁源排水公司工会与团支部将继续本着“凝心聚力、奋勇拼搏”的理念,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弘扬青春正能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