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子公司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公用控股公司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展现党员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党组织凝聚力。6月20日下午,公用控股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暨2022年度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公用控股3个党支部的3名党员作为党课主讲人,他们紧扣党课主题、立足工作岗位、联系自身实际,运用“新”视角透析硬道理,采用“小”选题分析大形式,情感真挚、慷慨激昂,从不同角度传递党的声音、宣扬党的信念,展现新一代青年党员积极向上的风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了理想信念,主讲人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勇担当,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资产公司

  6月20日下午,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了“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我是党课主讲人”选拔赛。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选拔赛以党小组为单位参赛,经党小组初选,共有来自三个党小组的6名党课主讲人走上演讲台,他们聚焦主题,联系实际,从小切口开题,以小选题开讲,用清晰的思路、朴实的语言、诚挚的情感,生动讲述追梦圆梦故事,诠释了公司各条战线的同志,在强化“担当有我”中不负韶华、创先争优、勇毅笃行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投票推荐方式,推选出了2名优秀党课主讲人,他们将代表资产公司参加集团党委组织的“我是党课主讲人”赛党课活动。

  下一步,资产公司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以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强国复兴之路上追梦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