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组织召开马可·波罗纪念馆提档升级项目展陈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7日上午,城控集团在扬州古城保护成果展示馆组织召开马可·波罗纪念馆展陈改造提升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城控集团党委委员、名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戴兴春主持。洪军、顾风等文史专家出席会议,市外办副主任徐静,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徐国兵,古城保护公司负责人以及相关部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对纪念馆展陈改造提升设计方案进行汇报,专家组对方案进行评审。经研究,专家一致认为,一是原则同意展陈改造设计方案;二是丰富展陈内容,体现更多扬州元素,同时要增加史料佐证和相关研究成果,确保内容真实可靠;三是展陈形式要注重创新,注意场馆内的空间留白,增加展厅互动体验;四是展馆入口设计要注重与周围建筑、环境协调,优化门口雕塑的位置,达到展馆风格和街区整体风格有机统一。

  下一阶段,城控集团将结合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马可·波罗纪念馆展陈改造提升设计方案,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早日完成马可·波罗纪念馆提档升级工程。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