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荣获2021年度扬州市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05-17

  近日,城控集团由于在网络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方面成绩突出,被市委网信办表彰为“2021年度扬州市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先进单位”。

  近年来,城控集团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执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及时调整完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研究部署网络安全工作,落实网络安全保障;细化日常网络安全监测和自查自纠,常态化开展等级保护测评以及网络攻防演练等工作,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全面推动网络安全宣传和培训,净化网络生态环境,构建网络安全技术团队,不断增强网络安全综合治理能力。

  在网络安全要求日益提高的形势下,城控集团将结合企业实际,加强网络信息安全顶层规划设计,扎实推进网络安全多层次、全方位建设和管理,努力实现网络安全工作向系统化、工程化迈进,切实做到网络管理全覆盖、信息安全有保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