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成本调查监审中心到扬州中燃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顺应燃气行业市场化发展趋势,让气源价格波动及时疏导给终端用户,根据价格管理相关要求,5月12日下午,扬州市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中心徐东处长带队调研扬州中燃公司,双方就建立配气价格联动机制及配套开展“配气成本监审”工作进行了座谈,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徐东一行对配气价格联动机制的建立模式、成本监审办法的修订及开展成本监审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解读;扬州中燃公司就气源采购及顺价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难点,与徐东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在充分讨论后一致表示,在国家政策文件的指引下,希望通过本次成本监审工作搭建起气价波动的联动调整机制,顺应市场化发展要求,推动城燃企业和终端用户良性发展。

  公司主要负责人感谢成本调查监审中心对扬州中燃公司的指导和关心,表示将高度重视并全力配合,顺利完成本次成本监审工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