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都汇项目召开现场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2日下午,嘉都汇项目成功召开现场协调推进会,置业公司董事长、扬建集团有关领导、嘉都汇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来到工地外围、项目建筑内部,从外到内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工程进度和业态布局情况,现场调度、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要加强对建设工地人员的管控,持续做好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施工现场安全设施必须到位,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守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要盯紧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工期计划组织施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大招商力度,大力引进一批好的商业项目,丰富商业业态,做强做优。

(项目效果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目前,嘉都汇项目建筑北区外立面基本完工,南区外立面施工正在进行,内装工程同步进行。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