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心”宗旨 提优一线服务!长江水务公司真情惠企赢得赞誉

发布时间:2022-05-16

  “真是多亏供水服务人员了,帮我们医院挽回这么大的损失,不然1500多吨的水就这么白白漏掉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4月27日,广陵区苏北医院李典分院的蔡院长和周院长带着写有“真情服务暖人心,锦旗点赞供水人”字样的锦旗,来到长江水务江源供水公司北洲服务中心,对认真负责、办事效率高、服务热情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4月初,长江水务江源公司北洲片区抄表员曹爱梅在抄表过程中发现广陵区苏北医院李典分院用水量异常,超出1500吨左右,是往月用水量的3倍。她立即联系到院方,告知其用水存在异常。医院经过几天的排查仍未能查明原因,请求江源公司协助测漏。当天下午4点,江源公司“三心”服务队测漏队员来到医院内部进行管道查勘工作,因白天人多声杂,加上管线复杂,测漏工作难度很大,测漏人员在确定了大致方位后与院方约定晚上再次排查漏点。经过测漏人员的加班加点和细致排查,终于在晚上9点多,找到了漏点位置,确定是表后内部管道漏损,测漏人员还为院方维修管道提供了技术指导 ,避免了更大的经济损失。

  近年来,长江水务公司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打造供水服务品牌,其下属子公司江源公司党支部“三心”供水服务队以党员为班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践行“三心”——“守初心、用真心、让群众更放心”为宗旨,积极投身于管道抢修、测漏、扶贫帮困、志愿服务等为群众办实事中,在区域供水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了重要力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