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召开集中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3日上午,城控集团召开集中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副总经理周平 ,相关部室负责人,上善公司负责人,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沙湾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方案、万福快速路东延建设工程方案、城区部分堵点改造工程方案进行汇报,相关部室和单位作了补充汇报,与会同志围绕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叶善祥强调,城市道路建设对城市发展意义重大,是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相关部室和单位应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来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二是要做细做实项目建设前期方案,抓紧做好各方对接,靠前协调解决问题,全力保障项目有序开工;三是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紧扣智慧城市发展需求,坚持高标准规划、高品位设计、高起点创新,塑造出集体验感、时代感和科技感于一身的高品质好项目;四是要以民为本、服务惠民,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要以市民的幸福感、满意度为目标,突出空间性概念和融合型布局,通过进一步优化举措、创新路径,实现智慧交通与城市发展的深度融合,推动城市建设更加宜居宜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