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团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城控集团各级团组织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共青团百年华诞祝福。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记录讲话要点。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城控集团各级团组织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围绕集团改革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用青春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城控答卷”。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城控青年有话说

  越百年栉风沐雨,绽芳华乘风破浪。百年前,烽火中呐喊的中国青年用鲜血和生命,书写了自己的青春;百年后,当代青年沐浴在时代的春风中,以奋斗和创造,诠释着青春的理想与激情。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城控集团的一名青年员工,我定将牢记肩上的责任与担当,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城控集团的发展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集团计财部  何孟晋

  每一代青年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印记,也有属于自己的责任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名城人,我将以满腔的热忱投入到古城复兴的事业中去,将个人理想融入公司的发展的历程之中,在时代浪潮中锐意进取,贡献属于自己的新想法、新思路,为古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名城公司  徐帅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青年团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置业公司 谢程远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我更加明白了一个青年人应该有什么样的信仰和担当。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身上的使命是光荣的,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听从党的指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断地学习和进步,扎根供水服务一线,为千万用户排忧解难,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长江水务 王淼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作为其中的一员,我将立足岗位,勤勤恳恳的做好自己的分内之事,还要在工作之余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将小我融入公司,融入国家,展现我们新一代年轻人的风采,完成新时代交予我们青年人的使命。

——市政管网公司  杨珺茹

  观看了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让人热血澎湃、感慨万千。身为一名普通的国企员工,我将从点滴做起,把日常工作做细致,同时不断学习新知识充实自身,时刻关注光伏行业的新发展,新动向,全身心地把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对工作的热爱之中,为祖国绿色新能源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光伏公司  王天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