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根据今年“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的有关部署要求,5月7日上午,城控集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邱一涵事迹专题教育片,叶善祥结合专题教育片和集团实际,对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中廉政谈话。

  叶善祥指出,邱一涵同志对党的事业忠贞不渝、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简朴清廉的优良作风,是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生动教材,更是我们共产党人学习的楷模。叶善祥强调,学习革命先辈,就是要从他们的光辉事迹中汲取精神营养。一是要做到对党忠诚,牢记政治责任。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对党忠诚的要求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把肩负的政治责任落实到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项目建设等各项具体工作中。二是要继承优良传统,保持清廉本色。要自觉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经常对标对表,坚持从“我”做起、向“我”看齐,防微杜渐、严以律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道德素养,锤炼优良作风。三是要切实履职担当,扎实开展工作。要自觉将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牢记职责使命,克服疫情影响,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有序、快速高效推进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叶善祥强调,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立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切实担负起抓好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双重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共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