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宣布新任领导职务决定

发布时间:2022-05-07

  5月6日下午,扬州市城控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扬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龙出席会议,宣读了有关任命决定并讲话,潘涵同志任扬州市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凌卫东主持会议,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徐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城控集团近几年来在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城控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扣“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的发展定位,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民生服务、融资保障和古城保护等工作,不断创新业务模式,不断拓展市场领域,开创了“主营业务不断优化、发展质态不断提升、经济效益不断向好”的新局面。

  徐龙要求,城控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定理想、对党忠诚上立标杆;要坚定不移抓发展,在实干担当、勤政为民上立标杆;要从严从实抓队伍,在精诚团结、清正廉洁上立标杆,进一步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集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叶善祥、潘涵及城控集团到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表态发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