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支委班子开展2022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6日上午,资产公司联合党支部支委班子开展2022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联合党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支委班子成员首先集体学习了《2022年城控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的通知精神,并研究讨论了2022年公司联合党支部支委班子集中学习计划;接着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和主持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支委班子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等重要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支委班子成员要扛牢政治责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强化对党内法规的学习贯彻,以组织工作清单化、项目化为抓手,着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更加高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做表率,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统筹协调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