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衣街农贸市场

发布时间:2022-04-12

彩农街农贸市场,位于位于主城区国庆路与彩衣街交汇处的西北角,面积780 m²,于2021年12月提升改造完成并正式交付使用。设有小吃、水果、熟食、快捷菜、南北货、粮油、日杂、机面、蔬菜、鲜肉、牛羊肉、水产、海鲜、光禽、冷冻、豆制品等商铺及摊位,共计20间,是周边高档的专业化农贸市场。

本市场辐射区域:史可法东路小区,史可法路小区,玉带河新村,锦旺巷,梅岭新村,窦庄新村,彩衣苑小区,广储门小区,个园社区,莲花街坊,扬州市级机关住宅区,皇宫小区,盐阜东路11号小区,张氏住宅等几十个小区。

农贸市场内安装了中央空调和排风系统,同时还配备了电子信息屏,电子触摸屏、室内音响等硬件设施,为商家统一配发电子秤,并且把银联卡、微信、支付宝等网络支付于体,便网络支付更加便捷高效,全力构建市民身边的放心菜场、星级菜场、智慧菜场。

农贸市场内所有商家统一经营、统一标识、统一着装,配备了清洁车,明确专人全天候负责清扫,实行精细化管理;农贸市场内有检测中心,打造食品准入、食品检测、价格控制为一体的信息化平台;市场通过监控显示,还可实时监测市场动态,护航食品安全和便民购物,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贴心的购物环境。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