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子公司分别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市政管网

  1月27日,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在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第一届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2021年度表彰大会,公司领导班子、职工(会员)代表、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作了题为“奋进正当时 聚力启新程”的《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2021年,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公司上下团结一致,在抢抓机遇中开拓奋进,在应对挑战中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切实加强排水设施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谋深做实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公司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工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公司2022年度职工培训计划》、《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暨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公司2022年度物资采购计划和大宗物资采购计划》以及《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集体协商合同书》,并对企务公开工作、工会建家工作和工会主席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还对2021年度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进行总结讲话,要求全体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优秀职工为表率,全力以赴打好2022年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攻坚战。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实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是管网公司发展的生命线,要进一步树牢“红线”意识,保障安全工作的稳定力和行动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2022年是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攻坚之年,要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坚定发展的决心,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确保顺利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执行力,自觉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提振精神,加压奋进,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奋力书写管网公司发展新篇章!

光伏公司

  1月27日上午,光伏公司召开了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叶善祥董事长在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公司2021年度党的建设、疫情防控、项目拓展、生产经营等方面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拿出“开局决战、起步冲刺”的奋斗姿态,奋力在新的一年里推动公司发展赢得主动、走在前列。一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党建活动形式;二要以提质增效为主题,强化问题导向,精准应对“双碳”战略下的机遇和挑战,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三要以培养人才为支撑,不断提高人才队伍的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着力构建与企业发展相契合的人才培养体系;四要以安全生产为基础,落实落细高空作业、电气设备检修等重点工作的安全防控措施,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司发展形势持续安全稳定;五要以廉洁自律为底线,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做到心中有规矩,言行守规矩,办事讲规矩。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明确责任,把工作做实;二要珍惜岗位,把工作做好;三要勇于创新,把工作做亮。

  会议最后对春节期间的纪律作风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作出了具体要求。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