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子公司分别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长江水务

  1月26日下午,长江水务公司以“现场会议+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职工代表大会。城控集团党委委员,长江水务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在会上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长江水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成绩,部署明确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听取长江水务公司《2021年度工作》《2021年度企(党)务公开工作》《2021年度工会工作》《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等报告,表彰2021年度公司先进集体(班组)、先进个人和安全先进集体(班组)、先进个人,审议通过长江水务《企业管理制度汇编》,选举产生长江水务年度文明标兵,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城控集团的正确领导下,长江水务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于危机中克难求进,在比学赶超中担当作为,统筹推进稳经济、强党建、防风险、促上市、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企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2022年,公司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新发展理念,不断完善治理结构、规范经营行为、增强盈利能力,努力将长江水务打造成为长三角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水务企业。一要抓安全,保平安,确保供水生产平稳可控;二要推改革,促上市,确保工作效能加快提升;三要抓经营,抢市场,确保市场运作创新突破;四要抓管理,强管控,确保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五要强党建、夯基础,确保党建水平要有新提升。

供热公司

  1月26日上午,供热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公司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公司董事长向会议作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了企业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从党的建设、市场开拓、项目建设、团队管理、运营提质等5个层面全面部署了公司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公司坚持“迎难而上、逆势上扬,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工作总基调,高质高效履行企业责任,统筹推进强党建、稳主业、惠服务等各项工作,在改革发展中实践创新,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凝心聚力,形成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生产经营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公司供热管网“互联互通”的收官年,公司将坚定不移深耕主业,勇于开拓创业创新,着眼长远发展,重点做到五个一。一是一以贯之“讲政治”,政治站位要更有“高度”;二是一门心思“强管理”,市场开拓要更有“深度”;三是一丝不苟“履责任”,项目建设要更有“力度”;四是一脉相承“聚人才”,团队建设要更有“精度”;五是一如既往“保稳定”,和谐创建要更有“温度”。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向党总支书记递交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

万福公司

  1月26日下午,万福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一届六次职工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整体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重点任务,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提振精神、团结一心,推进公司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会议提出,2021年,在集团党委正确领导下,万福公司全面打赢三条快速路项目建设攻坚战,实现了全线建成通车的总目标。2022年,要主动服从服务于集团发展战略,积极发挥城建主力军作用,在应对挑战中抢抓机遇,在担当作为中开创新局。

  会议强调,2022年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坚持项目提速,面对集团下达的四项重大项目建设任务,要提前排定工作计划,全力推进各项工程前期手续,确保项目建设按时达效;二是坚持管理提效,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和企业管理水平,在质量管控、安全管理、现场管理等方面再发力,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制度建设,力争在企业管理方面再上新台阶;三是坚持队伍提升,全体职工要持续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总结经验中不断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四是坚持党建提质,要继续推进支部组织建设,将党旗插在项目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项目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工作促进工程建设有序开展,切实打造务实、清廉的建设队伍。

  会议表彰了2021年公司先进部门和个人,各部门负责人向公司主要负责人递交了全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听取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审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合同》等,对工会建家工作及工会主席进行了测评。同时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廉洁自律、节日值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