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资产公司

  为了更好的共同维护街区消防安全,交流一年来街区消防工作开展状况,时值新春佳节,资产公司前往广陵区、邗江区消防大队开展共建活动。

  交流中,资产公司对广陵区、邗江区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长期投身在抢险救援第一线、始终为群众排忧解难表示由衷的敬意,对消防大队一年来对资产公司各街区的工作指导和帮助表达诚挚的谢意。广陵区、邗江区消防大队均对资产公司长期以来对大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待命,将继续为扬州全面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

公用控股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退休职工生活,践行“以人为本”的精神,近日,公用控股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退休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领导班子成员与退休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退休后的生活、身体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同时,将公司的经营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与他们进行分享交流,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

  退休职工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企业发展,愿意发挥自身余热,为公司献计献策。

置业公司

  新春将至年味浓,殷殷关怀暖人心。近日,扬州市城建置业公司嘉都汇项目慰问组一行走进沙北社区,开展走访困难群众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来自嘉都汇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工作情况,叮嘱他们寒冬之际要多添置御寒衣物,注意身体健康,并为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福袋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传递给困难群众温暖。

  嘉都汇项目一直将社会责任和项目发展紧密相连,不仅专注于打造高品质消费环境空间,且致力于成为融汇人与人之间情感的交流纽带。

  未来,嘉都汇项目将切实履行“高品质邻里中心”的责任,做好利民、惠民的民生工作,服务社区连接邻里之间,为推动城市邻居文化传播贡献“邻居力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