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西坊项目召开方案设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月24日下午,由置业公司技术部门牵头召开了竹西坊项目希尔顿花园酒店、餐饮及水荟建筑平面设计修改交流会。置业公司、希顿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设计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分别进行汇报。会议指出,一是在现有方案的基础上进行外立面局部优化,通过沿竹西路增加雨棚设置,使原有建筑更加灵动;二是进行功能优化,其中酒店部二、三层局部增加连廊,使交通动线更加合理;三是挖掘酒店特色,游泳池往东延伸形成半露天式无边框泳池、同时增加一层院落客房及二层露台设计。

  置业公司领导就设计优化的部分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一是抓紧时间,争取年前提交修改初稿,并向相关规划部门进行汇报;二是继续深化建筑内部平面布局,各家设计单位相互配合,定期召开碰头会。城建置业将充分发挥希尔顿品牌优势,打造北区NO.1集酒店宴会一体化的运河商业地块。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