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子公司分别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扬州中燃

  1月25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动员大会。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的双重压力,全员上下一心,奋力拼搏,企业风清气正的氛围进一步巩固,干部职工的工作干劲进一步提高,服务人民群众的质效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社会形象进一步提升,圆满完成了董事会制定的主要目标任务。

  展望2022年工作,扬州中燃公司董事长作了题为《担当有作为 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扬州中燃安全基础夯实年,更是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在新的起跑点上,多做管理“减法”、服务“加法”、效能“乘法”,切实把用户安全用气放在首位,奋力开创扬州中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防疫安全、保供安全和生产安全是扬州中燃公司的三大底线,各部门重点要做到“六个新”:一是在强根铸魂上谱写新篇章,二是在安全发展上实现新提升,三是在便民服务上展现新面貌,四是在主业深耕上取得新突破,五是在多元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六是在经营管理上展现新气象。

  会议表彰了扬州中燃公司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1年度安全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先进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应急抢修、廉洁自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资产公司

  发展前进从无坦途,攻坚克难方显珍贵。1月25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了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动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叶善祥董事长在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我们面临了抗疫、双减等多重考验,公司上下勠力同心、一路笃行实干,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明确了2022年资产公司的发展主线。2022年资产公司要围绕建设“三队一牌”的发展目标,提升招商水平,打造特色街区;搭建培养平台,建设专业队伍;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廉政建设;培育党建品牌,发挥堡垒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将资产公司做大做强共同奋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定力与耐心,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工作,妥善安排节日值守,严格遵守廉洁规范准则,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向着新征程出发!

市民卡公司

  1月25日下午,市民卡公司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动员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卡公司董事长作了题为《接续奋斗启新程,奋楫扬帆开新篇》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成绩。过去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两份答卷”,在集团正确领导下,市民卡公司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上下齐心,在危机和变局中克难求进,聚力开拓创新,努力拼搏奋斗,加快推动公司升级转型,向成为城市数据运营服务企业的目标大步迈进。工作报告还从经济指标和工作思路方面部署了2022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为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重点要抓好六个方面:一是抓项目建设,推动发展提速;二是抓市场开拓,提高经济效益;三是抓服务提升,塑造企业品牌;四是抓安全管理,确保无事故;五是抓内部管控,提升经营质态;六是抓党建工作,凝聚发展合力。

  公司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班子成员为获表彰的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联系我们